EMNLP&CIKM 2019论文预讲会顺利召开

2019年9月7日-8日,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(简称中文信息学会青工委)主办,狗尾草智能科技和苏州大学联合承办的EC(EMNLP&CIKM)2019论文研讨会在苏州大学敬贤堂顺利举行。

会议首先由苏州大学特聘教授,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民教授、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康副研究员和狗尾草AI Lab高级NLP工程师李方圆分别致辞。

苏州大学特聘教授,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民教授

中国中文信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康副研究员

EMNLP和CIKM是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,今年EMNLP和CIKM将于11月初分别在香港和北京举行。

本次预讲会共邀请到了31篇即将发表的文章到现场进行口头报告,其内容覆盖文本生成、情感分析、信息抽取、抽取与匹配、问答与对话、翻译与摘要等多个领域。为了预讲会的成功举行,各位讲者精心准备了口头报告。他们从各自的研究领域出发,提出了诸多颇具创意的模型方法,多篇论文工作均取得了当下最好的评测结果。

在此特别感谢狗尾草智能科技和苏州大学对此次预讲会的大力支持。感谢他们为预讲会提供了敬贤堂作为会场,丰盛的午餐和茶歇,同时也感谢各位远道而来的讲者。相信此次预讲会的成功举办,将极大的促进国内自然语言处理、信息检索等人工智能领域研究的发展以及研究者之间的交流。

11月,EMNLP 2019和CIKIM 2019 国际顶级会议也将如期举行,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技术碰撞。

现场报告人风采(一)

现场报告人风采(二)

现场报告人风采(三)

现场观众提问

参会者茶歇交流

参会者会后热烈讨论